車無限 精品工坊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088|回復: 1

2005 1.8 / 4D FOCUS 出售!等待有緣人!可貸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4-28 12:2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05/1800cc 四門 Focus
這台陪了我很久了小福如今該去造福他人了

因為Focus 我發明了門邊置物盒,只是後來被山寨了...
或許從此便與 Focus 結緣了!

從門邊置物盒應該可以看出我知道什麼是需要的,便會想去尋找,找不到那就自己設計
一路上一直做著網拍,漸漸的與 Focus 越綁越緊,因為我了解他
才知道什麼是適合他吧!

後來也賣了椅套,大陸的後座是沒有開洞,我還是找到工廠配合修改
開了洞團購了二三十套!

由去年開始,Focus MK3 出現,便開始佔據我的生活
商品越來越多,但是總是要等上車試過才知道合不合適才敢上架去賣!
也改了不知多少台 MK3 ST Look

很多客人都建議我買一台,改給客人看會比較好
猶豫了很久....因為放不下我的小福
在別人眼中他或許不起眼也是老車了...
我不否認曾經在台北轉彎過急開上安全島,導致變速箱漏油
我也不想修變速箱,找了一台改手排的二手變速箱換了
當然前面的防撞桿跟水箱架...保桿那些也都換了...

這應該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當然是在原廠修的,福特的好處就是零件便宜!
這兩年只換過老化的引擎腳跟培林還有去年換得汽油幫浦外,幾乎也沒什麼問題
聽技師說我的幫浦八年才掛已經撐很久了!這是focus 的通病!

個人喜歡 DIY 所以車內掛了9吋螢幕,可以外掛硬碟隨身碟很多檔案都可以播放
之前的主機是ALPINE 日本的知名品牌, 前喇叭是 MB QUART 和一顆重低音加兩組擴大機
這只有等機高的 ALPINE 才推的動!最近才又換了國際牌的主機也花了一萬多
因為只有等級高的主機才有單獨對重低音做輸出

去年因為團購 RS 款電動收折後照鏡所以也換上了!看看 2005年原廠後照鏡就知道有多陽春
有多小!RS 款後照鏡就跟現在的 MK3 後照鏡是一樣的,有方向燈,照地燈,還有除霧,自動收折!
這些功能我當初也是研究了兩三天才成功!
後來團購價一組後照鏡8000元,工資3000,自動收折1500....

前保桿是仿 2009年加前下巴的款式,去年才改,因為車牌已經很老舊
順便又去換新的車牌,單純就是想換新而已!舊車牌已經被朋友念很久了
外掛油門加速器,氣份燈,霧燈 HID....其實也沒改什麼
本人就是視覺系不改動力的!除了前碟盤改加大通風畫線碟之外!
改動力是不歸路無底洞....看我側群刮傷包貼紙就混過去了,可以知道我很省吧!
當然車身小傷多多少少...

如今本人想賣車純粹是想換 MK3 改完當樣品車給車友欣賞而已
他現在還是一條活龍!當初也繳了六年貸款啊!
實況還是要以現場看比較準,我也不想講太多廢話

重點是本人有抽煙,煙味或許還有辦法清掉,天蓬變黃我本來想去染色一直沒空...
天窗的布我有另外包成銀色皮了
其實車況也沒什麼問題,歡迎來試開!
對了里程數好像十三萬多吧...有空再去車上看看...我是無聊寫這篇不是真的很認真想賣吧
哈哈....當然還是希望遇到有緣人

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價錢是吧....前陣子還遇到一台買二手的車友來店裡買配件,06年的還買了29萬
我想22萬差不多吧,但不包含我的主機喇叭...原廠的喇叭我都還留著
幾乎一牽車我就去換掉了,我可以去找一台原廠09年的主機來送沒問題
若喜歡我的這套音響設備的話需加三萬,因為這套我就花了不只三萬,
況且影音設備本來就很耐用的!我賣了可能未來新車還要花更多才能有現在的效果!

現有鋁圈是改裝的,原廠的也還留著喔!其實我最在乎的還是我那套音響設備啦...哈
嗯...先這樣,想到再寫...

2014-01-18 17.26.22.jpg

20140123_150543.jpg

20140123_150422.jpg

20140123_150445.jpg

20140123_150518.jpg

15.jpg

20131226_161323.jpg

122.jpg

131.jpg

123.jpg

132.jpg

05focus1.jpg


2014-01-15 17.11.29.jpg

這也是我的新產品,全包圍立體皮質腳踏墊!這一組我賣2000元的!

2014-01-15 17.09.27.jpg

2014-01-15 16.32.38.jpg
對了,有需要貸款可以請福特業務幫你處理!
MOBY 0918170957  台南新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4-29 12: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了....急需用車的必須了解...我必須先買了 8w 才能賣喔!
因為我不能沒車用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車無限 Focus 汽車 精品 改裝

GMT+8, 2021-5-18 15:15 , Processed in 0.0380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Moby! X3.4

Copyright © 2010-2021, Moby 車無限.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